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弟子今年七十八歲了,走進大法修煉十七年了,是您保護著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師父啊,我能成為您的弟子我太幸運了,是您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現在我臉色紅潤,無病一身輕。我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您的感恩。弟子只有學好法,在法中歸正自己以報師恩!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更多的人,使有緣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弟子恭祝師尊永遠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母子大法弟子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
大法洪傳
福澤十萬
佛光普照
降灑甘霖
宇宙更新
乾坤再造
福滿人間
普天同慶
眾生高歌
師恩浩瀚
蒼海作墨
書寫不盡
救度之恩
無以言表
千言萬語
拜謝師尊
祝願恩師
生日快樂!


黑龍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救度!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好好的修煉,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洪恩浩蕩,救度眾生,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您的慈悲偉大!普天同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區偏遠山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淨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會修好自己,向內找,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鶴崗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航普度!



敬師尊
一兩清風三兩雲
浩宇飄飛入凡塵
霧海迷茫何處路
得法幸運甘雨淋
魔狂妖惡天低沉
護佑弟子是主神
盡滅邪靈三十載
普天同慶敬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大法,是大法給了我新生,感恩師尊安排我修煉的機緣,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弟子發自肺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一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時時都在弟子身邊保護著弟子,師父時時都在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弟子叩拜恩師!是師父改變了弟子的人生,是師父給機會讓弟子修煉,是師父的大法恩澤大法弟子!弟子珍惜這修煉的機會,弟子珍惜這萬古機緣,弟子只走師父指引的路,聽師父的話,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多去人心。圓滿隨師父回家。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大陸黑龍江七台河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師尊!


綏化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父的洪恩浩蕩!


黑龍江省七台河桃西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迎來了師父華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勇猛精進,圓滿跟師父回家。謝謝您師父!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萬寶小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三十年傳法度人偉大輝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師父傳法三十週年!
師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給我們安排一條修煉回歸的路。弟子無法用語言能表達得了,弟子只能在這個修煉最後路上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多提高心性,在魔難中用法來指導自己。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要跟師父回家。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您辛苦了!願您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是您啟迪了我們的智慧,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是您教我們如何做人,做最好的人,您的諄諄教誨弟子永遠記在心裏。是師父給了我們登天的梯子,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我要在修煉的路上加倍努力,做好我應該做的三件事,事事用法對照,努力精進,跟師父回家。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七台河二位大法弟子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