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四川省綿陽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內江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市一小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在這感恩的時節,弟子們叩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的一步步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無量付出,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南河片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的話道不盡,感恩的心無法表達。弟子謹記師父的慈悲教導,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留遺憾。


四川省綿陽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一如既往的走正、走好修煉的路。用大法修煉出的慈悲與正念救度這一方的眾生,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負師尊的期望。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一學法組幾位八十至九十多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八十歲至九十多歲的大法弟子,修煉大法已經二十幾年了。雖還未見過師尊面,但是,每當師尊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非常想念師尊和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給予我們接上了「助師正法」的聖緣,又一路看護、保護我們走正「返本歸真」的正法路。用盡人間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們對無量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我們謹特向師尊遙距跪拜!向師尊致以無限崇敬的感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聽從師尊的教導,學好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救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隨師尊回家。再次叩拜師尊!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四川省宜賓市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樂山市中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正法洪傳三十載,蒼穹眾生換新顏。您慈悲偉大的胸懷,救眾生出泥濘深潭。弟子深知正法中巨難艱險,緊跟師尊把家還。弟子牢記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修煉中修成新宇宙正覺。
四川樂山市中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樂山七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一路保護,感恩師尊為弟子的慈悲付出!弟子用盡世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四川樂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把一個滿身業力的我變成一個返本歸真的修煉者!請師尊放心,弟子今後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為我們付出的一切,也不辜負自己為法而來的神聖使命!


四川樂山南岸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謝謝師父救度我們!師父你辛苦了!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十三載法光照,邪惡愁眉眾生笑。普天同慶大法日,叩謝師恩正天道。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們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思念和感激!在舊宇宙經過成住壞滅即將走向滅的最後關頭,是您力挽狂瀾,拯救了大穹。您承受巨難換來了眾生覺醒的時間,開創了生命和宇宙走向圓容不破的萬古機緣,救度了無量眾生。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來臨之際,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在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全體大法弟子萬分想念您,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弟子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殷切期盼,做好我們應該做好的三件事,抓緊時間快救人多救人,走好走穩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最後這段路程。叩謝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