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陽鎮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學好法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二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為了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弟子給師尊送上一份自己精心製作的小小賀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為了弟子的修煉提高,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比感恩之心,弟子一定努力精進,多向內找,多去執著,多救眾生,以謝師恩!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黑龍江省鶴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二十多年來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弟子要珍惜師尊為弟子所做的一切,聽師尊的話,多多學法,比學比修,多救眾生,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春意盎然,大地復甦。迎來了師尊的生日。弟子與天地、萬物、宇宙無量無際的生命共祝師尊生日快樂!
億萬年等待的大法,師尊的慈悲苦度,給弟子修煉鋪墊好了每一步。不知師尊為弟子操勞了多少個日日夜夜,付出了多少辛苦。師尊用無量的智慧救度著無量的眾生!師尊的恩德洪灌蒼宇!
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不斷用法來提升自己,做好弟子應該做的,以報師恩。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七律:為恩師大壽獻詞
欣逢恩師七十壽,
壽域光涵萬里天。
福海朗照全宇宙,
壽誕光輝眾生歡。
為度世人傳大法,
千辛萬苦一身擔。
創世為鋪歸天路,
解救大穹末劫前。
力挽狂瀾開新宇,
眾生得救回家園。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遙祝恩師華誕,叩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謝師尊從地獄裏把滿身業力的我撈起、洗淨,使我悟到了人生的真諦。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
在這正法最後無比珍貴的時間裏,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嚴格要求自己,學好法,多救人,紮紮實實的做一個真修弟子,讓師尊少操勞,多一些欣慰!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饒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感恩師尊讓弟子認識到自己的為私為我、自私自利,感恩師尊讓弟子在法中修出為他的生命!
饒河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饒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洗淨弟子滿身的業力,在大法中修去強勢為私為我的心,在大法中修出為他的生命!助弟子走回返本歸真!
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地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