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泰安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泰安各項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大法弟子及家人三代十人共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眉山東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東坡區全體大法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不為世間假相所迷惑,向內找,精進實修,完成救人的使命,不負師恩,不負眾望,跟師尊回家。


山東泰安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好!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攜親屬同修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救人的緊迫時間裏,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堅定大法,珍惜機緣,多學法,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感謝師父把我帶上了返本歸真的大道上!感恩恩師的一路保護!弟子一定抓緊實修,圓滿隨師還。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看護,使弟子一直修煉到現在。正法時間無論長短,弟子一定跟隨師父走好最後修煉的路,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謝謝師父的保護與救度!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日日夜夜為眾生操勞,為度弟子操盡了心,師尊您辛苦了!師恩浩蕩,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繼續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殷切期望,完成來世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風風雨雨中有師父的加持保護,有法理的指導,我們信師信法走到了今天。今後弟子將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圓滿回家。



山東省聊城市莘縣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鄒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鄒城崗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經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護。在這亂世的末劫時期我們要加倍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山東煙台萊山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要盡力作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心不動,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心。
跪拜師尊。


山東聊城茌平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師恩。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小組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五一三
萬世難忘五一三
師傳大法救眾生
大法弟子來結緣
助師正法回家園
千難萬險何所懼
講清真相救世人
喚醒世人歸正念
唯願師尊多欣慰


山東省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及其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