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魏縣漳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衡水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勇猛精進,不負師恩。



河北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要配合好,協調好,多救人,不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這個歡慶的日子裏,我們夫妻同修及全家共同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師尊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師恩浩蕩,師恩難報唯有精進,弟子期盼師尊早日歸來。
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在師父用這巨大的承受而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裏牢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精進不懈怠。時時處處用法來對照自己,修好自己,要盡可能的達到多救世人,用實際行動完成我們的使命。


河北邯鄲叢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我們一定互相鼓勵,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叩謝師尊!


河北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剛打開文稿頁面,還沒有寫字,眼淚就出來了。師父啊,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激,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關懷。二十多年來師父處處看護弟子,摔倒了、扶起來,弟子叩拜師尊!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真正的放下名、利、情。用真善忍宇宙法理修煉自己,跟師尊回家。在此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並盼望著與師尊早日團聚!合十


河北邯鄲西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同賀的美好日子裏!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雖然,我們得法晚點,也是得法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我們都是受益非凡的生命。師父給我們太多太多,我們用世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發自肺腑的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聽恩師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講清真相、多救人、快救人,圓滿隨師父回天庭。盡最大努力做好師父所要的,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不愧為大法弟子稱號!學法小組全體弟子跪拜師父!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龍華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同慶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