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邯鄲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市叢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這艱難困苦的修煉路上,師尊把我們撈起、洗淨、苦度。弟子無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感恩師尊。
跪拜師尊!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臨洺關鎮北西街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寧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市一母子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叩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弟子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二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們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人心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承德隆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恩師傳法三十載
弟子有幸修大法
諄諄教誨記心懷
修心向善多救人
圓滿隨師把家歸
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承德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
河北承德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敬上
2022年5月7日


河北承德隆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恩師傳法三十載
弟子有幸修大法
諄諄教誨記心懷
修心向善多救人
圓滿隨師把家歸
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一學法小組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們祝您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們形成整體,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弟子們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慶祝大法傳世三十週年!真心祝願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


河北衡水市棗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邢台沙河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邢台市平鄉縣二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讓您費心了!弟子叩謝師恩!
「5.13」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蘊涵著創世主的無限慈悲,開啟了世人得救、走出毀滅的希望!萬古機緣一瞬間,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堅持學好法,真修、實修,真正做到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請師尊加持弟子的正念,兌現史前的神聖誓約!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河北邢台市平鄉縣二大法弟子全家拜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邯鄲市兩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把自己溶於法中,向內找不懈怠,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彰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世界!


河北省滄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傳法三十週年費盡了多少心血,弟子們難以體會,弟子們在這裏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能回報師父的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請師父慈悲加持弟子們走好最後的路。
謝謝師父!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邯鄲曲周縣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婆媳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感謝師父對弟子的保護!感謝師父加持正念!
感謝師父……弟子說不完道不盡,弟子唯有正念正行的走在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上,珍惜時間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來報師恩。
合十!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要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上,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把弟子從病魔中解救出來。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上,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尊把弟子從病魔中解救出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