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吉林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敬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隨師尊回家。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琿春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圖們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大法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通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一路保護,為我們操盡了心。我們要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不辱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人,請師父放心。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在今後的修煉中按師父法要求做,多學法,多煉功,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學法小組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夫妻雙雙往上修,修好自己,多煉功,多學法。遵照師父法的要求做,向內找,提高心性,隨師父把家還。合十


吉林通化一大法弟子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縣一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神聖的日子裏,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用一顆真誠的心向師尊合十、叩拜!
感恩師尊的救度;感恩師尊的保護;感恩師尊對家人的保護。弟子在今後的日子裏,要努力修去各種人心,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吉林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學好法,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跟上正法進程,隨師尊回家。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泉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修好自己!隨師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