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普天同慶、同頌、同賀的日子裏,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懷著無比崇敬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我們深深的感恩。在這特殊的日子裏,遙寄我們的祝願與問候,唯願師尊多欣慰!
弟子們牢記您的教誨,決心走好走穩所剩不多的這段正法修煉路,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回歸。
弟子們盼著師尊來內蒙古的那一天,在盼著與師尊團聚的日子,全體蒙古族弟子叩首跪拜 合十
2022年5月1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尊好!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眾生承擔著苦難,您為宇宙的安危操碎了心,您為救度弟子吃盡了苦頭。尤其在這最後的關頭,我們越發感受到您的浩蕩洪恩。
為喚醒迷中世人,您在用心血延續著時間,一再給眾生得救的機緣。您的無量慈悲,善化著萬萬眾生。弟子們一定抓住珍貴的機緣,做好該做的,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叩首合十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給的第二次生命,謝謝師父!我一定好好修煉,回報師恩!叩謝師恩!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大法弟子攜兩位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攜老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六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師慈悲正世間,
法船航行三十年。
黑惡窮凶千般阻,
謊言漫布真相掩,
假意難敵真言力,
世人漸醒辨明暗。
弟子牢記三件事,
履盡誓約隨師還。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祝賀全世界大法弟子5﹒13法輪大法日節日快樂!普天同慶!


內蒙古一大法弟子及在大法中受益的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崇高的問候,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一大法弟子及在大法中受益的家人雙手合十敬上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紮蘭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在您的保護下,弟子走入修煉的第十四個年頭。但是,由於悟性太差,最近才真正理解「多學法」的內涵。之前認為,多學法就是讀的遍數多,或者每天讀的時間長(當然,時間和遍數是其中一個因素)。後來通過師尊的點化我才真正明白,多學法是指思想中裝的多。重點在「學」字上,也就是思想中同化的多。而不僅僅是表面上肉眼可見的時間或遍數的「多」。那麼,「多學」兩個字之外,還有一個重點,要保證自己學進去的是「法」。也就是說,只有自己發自內心的認識到了「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他是開天闢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內涵洪微至極。」然後,抱著一個謙卑的心態去聆聽創世主的教誨。而不能把法當成一種理論和學說。
謝謝師尊!今後,弟子一定會真正聽您的話,真正的多學法,也就是真正把法裝到思想中去。才能「從思想中真正的轉變過來」,成為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紮蘭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5月5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紮蘭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感謝您無量慈悲!感謝您救度所有眾生!我們遙祝師父生日快樂!
跪拜師恩!
赤峰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烏拉蓋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弟子們一定配合做好三件事,去掉怕心、妒嫉心、求安逸的心,放下名、利、情、救度更多有緣眾生,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弟子叩謝師恩!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平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祖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