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東馬營鄉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義和莊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義和莊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碼頭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鎮石亭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鎮石亭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鎮石亭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定市雄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弟子們一定好好修煉,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松林店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雙塔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保定淶水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保定阜平縣五兄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今年是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在這三十年裏保護著弟子,救度著無數眾生,為弟子承受著業力和魔難,弟子在師尊的加持下一次次闖過難關。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大法弟子的孫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滾滾紅塵中,師父無時無刻看護著弟子,師父辛苦了!在這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走好修煉的路,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弟子感恩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在修煉的這條路上磕磕絆絆,如果沒有師尊您的保護和點化,弟子無法走到今天。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謝謝師尊!我代表我們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在救度眾生這條路上,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弟子跪拜師父 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是師父看護著我們全家從魔難中走出來。是師父給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我一人修煉,全家受益。弟子更要抓緊這段寶貴時間,走正走好最後修煉的路,與同修形成一個整體,跟上正法的進程,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期盼,我們全家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跪叩遙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