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三十載
慈悲救度正三才
精進實修緊隨師
滿載眾生法船開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一家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濰坊大法弟子一家人祝賀師尊華誕之喜。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營丘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在同慶共賀師尊生日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共同的心願就是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89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洪傳大法三十週年。在這三十年的風風雨雨中,您把宇宙大法傳遍世界各地。為救眾生您耗盡了心血,吃了人間無數的苦。弟子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您的慈悲保護,師尊您真是太辛苦了!您的大恩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認真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講真相多救世人以報師恩。謝謝師尊!


山東濰坊市大法弟子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您把宇宙大法傳於我們,從此我們不再迷茫。我們知道了人生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歸真。在修煉的路上不管遇到甚麼困難,我們一定堅定地走下去,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您洪傳大法三十週年傳遍世界各地,為救度眾生受盡人間的苦,師尊您辛苦了。您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點悟者弟子走好修煉的路。弟子只有在最後修煉的路上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回報師恩。願師尊為弟子少操一些心,謝謝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十五名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眾生歡欣鼓舞。我們跟隨師父風風雨雨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每一步都浸透著師父的心血,師父辛苦了!我們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
我們共同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在正法最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的心、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有幸喜得大法,身體健康,道德昇華,明白了做人的目地、返本歸真。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聽師尊的話,跟師尊一修到底,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跪拜師尊!
感恩師尊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感恩師尊讓我得到大法!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指引與慈悲保護!弟子無以為報,唯有更加精進,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跪拜師尊!
弟子們時刻銘記師尊教誨,學法修心,圓容整體,修好自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多救人,走好修煉的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諸城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暨大法洪傳30週年!
謝師恩
大法世間洪傳
歷經層層魔難
今將正法結束
恭迎法正人間
加緊腳步快趕
力爭返回家園
叩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峽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