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要努力做到實修,少讓師尊操心。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父生生世世的一路保護!



吉林市三姐妹大法弟子及三代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家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在剩下的時間裏勇猛精進,修好自己,抓緊救人,不辜負師尊再造之恩。
我們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市船營區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市船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吉林市倆位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吉林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