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勸善飛鴻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每提高一點都滲透著師父的心血!弟子以最敬仰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敬上最真誠的祝願,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佳木斯北部地區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東部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講真相手機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神聖的日子裏,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能成為您的弟子是我們的榮幸,弟子用盡人間最美好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精進,救度更多的人,履行誓約,讓生命境界在法中昇華,圓滿隨師環。



黑龍江佳木斯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會不負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近江五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按照師尊要求去做。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



黑龍江省佳木斯近江八人學法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近江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是您從十惡毒世把弟子救起,教導弟子走入修煉。是您一路保護弟子並安排修煉光明之路。是您在危難險惡中除去邪惡爛鬼把弟子救出。弟子決不辜負師尊苦心安排,一定學好法多救人。



黑龍江省佳木斯近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近江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近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外地在黑龍江佳木斯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十多次救命之恩,我的一切是師父給予的。弟子一定精進,做好該做的,不負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