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河北省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最後最後所省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學好法,不辱使命,兌現誓約。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感恩師尊!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會繼續認真學法,修好自己,走回傳統,走正助師正法之路,救度可貴的眾生,請師尊放心。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老年大法弟子夫婦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母子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對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木頭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恩師華誕到來之際,弟子以最敬仰的心向慈悲偉大的恩師敬上最真誠的問候,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恩師您辛苦了!
在這紅塵中,是您把弟子救出苦海,找回真我,走向返本歸真之路,千言萬語彙聚成一句話:師恩浩蕩,弟子不辜負恩師救度,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隨恩師回家!
謝謝恩師!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木頭凳大法弟子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2022年,我們繼續努力再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多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在各自的崗位證實大法的美好!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合十!
秦皇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 叩拜 敬上
2022-5-4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
能成為大法修煉的一員是弟子們的榮耀。通過學習《轉法輪》弟子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在這個亂世中能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升道德水準,並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煉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
弟子們叩拜恩師!


河北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牢記師父的教誨,走好每一步,抓緊救度眾生,修好自己,兌現誓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