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來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與母親同修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你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在弟子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時時刻刻保護著弟子一路前行走到了現在,正法的最後,有機會兌現救度眾生的誓約。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讓更多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叩謝師恩!
懷來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這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中,沒有師尊的慈悲保護,就沒有弟子們的今天。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全家一定聽師父的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張家口地區懷來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永遠記師父救度之恩,學好大法,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眾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陽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無比神聖的節日,我們全家和我們這個學法小組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在這二十幾年的風風雨雨中,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才能跟上正法形勢走到今天。我們的家庭環境和村裏的環境,變的越來越好,人們多數明白真相善良樂觀,是師父改變了我們一家的命運和村裏及周圍那麼多人的命運。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來,還給予我們更美好的一切。弟子無以為報,只有更加精進,讓師父放心,讓師父少一份操勞。不管未來的路多麼艱難,我們也一定跟師父走到最後。謝謝師父!
邪魔亂鬼狂叫囂
吾有師尊法光照
助師正法救眾生
坦坦蕩蕩兌誓約
值此法輪大法日
弟子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張家口市城赤城縣二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修煉二十多年,每時每刻、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在以後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修好自己,要向內找,修去人心,轉變觀念,以神的標準衡量自己,約束自己。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撈!多救人,兌現誓約。叩拜師尊!


河北張家口地區懷來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地區懷來一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眾生弟子承受那麼多的苦和難,一路保護弟子走到今天,用語言無法表達。只有修好自己,用師父給予我們的大法法理嚴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內找,轉變觀念,學好法,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要溶於法中。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
謝謝師父!
感恩師父!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鎮寧堡鄉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六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