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遼寧大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大連仨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仨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大連姊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姊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連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莊河市大法弟子一家
2022年5月7日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會努力精進,遇到矛盾向內找,做好三件事。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母女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會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與人為善,修好自己,多救人。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大法弟子及家族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5.6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一修煉之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救度了我們全家。
跪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每當給師尊發賀卡的時候,弟子心裏萬分感慨,反思自己人心太重迷了方向,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橫下一條心,以法為大,修去人心,真正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辛苦付出和慈悲苦度,也不辜負自己及家人千萬年輪迴的等待!
請師尊放心。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啊!弟子想念您。26年的修煉路,是您看護著弟子,點悟著弟子,使弟子走過了一個個魔難,闖過了一個個關。弟子是鎖著修的,雖然甚麼也看不見,但弟子對大法、對師父的堅信從未動搖過。在這最後時刻裏,弟子要聽師父的話,認真學好法,發正念不敷衍,多救人,向內找,多去執著心,隨師父圓滿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敬賀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的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大連一大法弟子 合十 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遼寧大連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會儘快在法中歸正修好自己多救人,只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迎春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金州區石河街道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
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您生日快樂!
弟子還有很多不足需要迎頭趕上,謝謝師尊將宇宙的天機洪傳於世,珍惜大法就是珍惜生命!渾渾濁世,遇大法洗滌自己的內心世界,叩拜師尊,不忘師恩!
大連金州區石河街道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祝賀師尊七十一華誕!
師尊給弟子一個健康的身體。師尊您辛苦啦!您從地獄把我撈起洗淨,慈悲救度,您保護弟子,為弟子承受巨大業力,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感恩和思念。今後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不放鬆、不懈怠,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最後代表全家人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