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唐山市一個學法小組,我們一定盡自己最大努力,認真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玉田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豐潤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攜修煉和尚未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此生能成為大法弟子我們感到無比榮耀,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河北唐山豐潤二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為眾生延續來的時間,多救眾生,跟上正法進程。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古冶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做讓師尊放心的弟子。



河北唐山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是大法融煉了我的身心。在師父的慈悲點悟下,我體會到了向內找的玄妙。抓住提高心性的機會實修自己,悟到了自己的一言一行是在證實著法。在以後的修煉中,修好自己,多救人,一定助師正法到最後,跟師父回家。


河北唐山古冶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煉法輪大法使身心疲憊、走投無路的我脫離了痛苦的深淵!真、善、忍法理的萬丈光芒照亮了我狹小而黑暗的世界!給我帶來了無窮的美好與幸福!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福澤眾生,上億人受益,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每一步的修煉中,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點悟和加持,用任何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唐山市一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無比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決心做好三件事,不懈怠,自身修煉不放鬆,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誓約把家還。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救度眾生,不忘下世時的誓約。請師尊放心。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億萬弟子盼團圓
感恩師尊慈悲度
同結聖緣乘法船
一思一念對照法
修心去執觀念轉
眾生得救師尊笑
十方世界慶團圓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在這喜慶的日子裏,弟子們想念師尊。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不管社會現象如何變換,弟子們對大法、對師尊這顆心堅定。弟子們一定沿著師尊指的路走下去,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願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恩師生日快樂!
弟子心裏有千言萬語不知如何傾訴。拿起神筆來,弟子眼睛濕潤了,我想就是用盡人類最完美的語言也難表達清楚弟子對恩師的感恩。弟子由一個業力滿身、罪孽深重的常人,如今轉變成一個真誠滿心、善念滿懷的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弟子感到無上的榮耀,無比的幸福,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恩師的給予。弟子一定走好每一步,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不忘自己的使命,不忘自己的責任。紮紮實實兌現自己的誓約。弟子堅信有恩師導航、加持、點悟、以後的路一定會走的更好。請恩師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跪拜恩師!


河北唐山豐潤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深感師尊就在我們身邊。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做到精進實修。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寶貴的時間裏,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謝謝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個特殊的日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在這茫茫人海中,在這濁世中、把弟子從夢中喚醒,指引我踏上了返本歸真回家的路。師恩浩蕩!無以言表!無論外部環境如何變化,我一定堅如磐石的信師信法,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在學好法的基礎上,做好三件事,在不斷的精進實修中,助師正法,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恩!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法像前 蓮果鮮
恭拜謝 祝師好
師恩浩 法輪旋


河北唐山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全家祖孫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