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衝浪聯盟挑戰賽 眾高手踏浪黃金海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衝浪比賽正在激烈進行中。各路高手逐浪而行,展現衝浪技巧。一起看一看。

2022黃金海岸專業衝浪比賽進入第三天,意大利衝浪高手菲奥拉万蒂((Leonardo Fioravanti)) 超強發揮,只見他在海浪上穿梭,遊刃有餘,時而衝上浪尖,扭身甩出巨大的水花,時而在浪管中穿行,彷彿與海浪融為一體。

菲奥拉万蒂這場精采的表演讓他擊敗了11次世界冠軍史莱特((Kelly Slater))。

而另一位令眾人叫好的衝浪選手是夏威夷選手艾扎卡.劉((Ezekiel Lau))。他在海浪中如同踏浪起舞,節奏、時機都掌握得恰到好處。甩出的水花也更加壯觀。在兩次衝浪中一共獲得18.07分,接近滿分20分,而這個的成績也是本次比賽當前的最高分。

而女子衝浪選手也巾幗不讓鬚眉。來自澳大利亞本土的兩位選手菲茨吉本斯((Sally Fitzgibbons))和尼科爾斯((Isabella Nichols))順利晉級,闖入下一輪比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