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法輪功學員憶李洪志先生新加坡傳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1996年和1998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先後三度蒞臨「花園城市新加坡,為當地學員講法。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之際,當地學員回憶這段珍貴的日子,仍然非常激動。

1996年7月28號,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來說,是難忘的一天。這一天,「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成立典禮隆重舉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儀式,並為學員講法。

Lily Zhang是在場聆聽講法的學員之一。她當時修煉法輪功時間不長,但整個人已經煥然一新,從小就折磨她的氣管炎、肺結核、偏頭痛、胃潰瘍等多種疾病全部都好了,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

原新加坡法輪功學員 Lily Zhang:「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師父,我心情非常的激動。我沒法說我當時的心情,又激動、又……怎麼說呢,我沒法用語言表達。」

聆聽了師父講法之後,Lily Zhang又有新的驚喜。

Lily Zhang:「我呢特別的輕鬆,感覺身體特別舒服,而且呢,輕飄飄的走路,有幾次上樓啊,非常輕快的就上了12樓。」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是當地合法的註冊團體,也是在海外成立的第一個法輪佛學會。1996年6月15號,李洪志先生在新加坡大中酒店(Hotel Grand Central),親筆爲佛學會題字。

李進財是有幸見證這個歷史鏡頭的新加坡法輪功學員之一。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李進財:「當時在酒店房間,當時學員就說,師父,你可以為我們寫幾個字嗎?師父就寫了這個,我們的註冊名字—法輪佛學會(新加坡)。」

佛學會成立之後,新加坡學員開始成立煉功點、在一起學習法輪功著作,並向當地社區介紹法輪功,在各區的居民委員會中心和聯絡所、民眾俱樂部,舉辦爲期九天的學習班,播放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

短短時間,就在這個小小的城市國家裡,成立了數十個學法煉功點。「免費學習法輪功」、「法輪功義務教功」的條幅也成爲隨處可見的街景。

Lily Zhang:「陳太太是初級學院的老師。她學了以後,她帶了她四個孩子都來學了。這四個小孩都有很嚴重的哮喘病。學了法輪功以後哮喘病都好了。這是陳太太跟我說的。」

1998年,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成立兩周年,當地學員8月22號和23號舉辦法會。李洪志先生再度蒞臨新加坡,在世界貿易中心(The World Center)為來自十多個國家的學員講法。2000多人身心受益。

見過李洪志先生的學員,都覺得師父親切、隨和、處處為他人著想。

李進財回憶說,法會結束後,他們本來想邀請師父到高檔飯店用餐,但師父拒絕了。選擇到一家普通小吃店簡單就餐。

李進財:「當時師父就是說,就是在這邊吧,不要浪費。點了一碗麵湯,就這樣吃了。師父真的是很隨和,沒有說要吃得很好。因為在常人這種,我是師父,你們要給我吃好的,但是他沒有。」

Lily Zhang印象深刻的則是法會期間,學員與師父合影時,師父的辛苦。

Lily Zhang:「二千多人啊,一撥一撥,一組一組,而且師父不厭其煩的滿足同修的要求。人多的時候,師父還要(問):有沒有照進去呀?又問問照相同修,把每個同修都要照進去。有的時候太多人了,師父還要起來,給每個同修安排座位。」

李洪志先生再次講法之後,法輪大法在新加坡傳揚得更加廣泛。一期接一期的法輪大法學習班,一個又一個的煉功點,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

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深植人心,使人道德回升。就連喜歡打架鬥毆的浪子,都能回頭向善,變成人人稱頌的好人。

Lily Zhang:「 我認識的曾先生,賭博的時候抽煙,一天抽三包煙。他學了大法以後,40年的煙都戒掉了。而且呢,也不打架、也不抽煙、也不賭博了。他的太太說,啊,他真是變成一個好爸爸、好丈夫了!」

如今,在新加坡的體育場、植物園、蓄水池、各區的公園,處處都有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的身影。當地民眾也越來越多的加入其中。

編輯/王子琦 採訪/易如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