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尖板凳」酷刑 瀋陽吳大興在迫害中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吳大興,遭中共非法判刑3年,冤獄期間遭警察電擊、毆打、被強迫長時間坐尖板凳酷刑折磨,導致他身心受到嚴重摧殘。外界最近獲悉,吳大興已於2021年2月4日在迫害中含冤離世,年僅52歲。

據明慧網報導,吳大興,1969年4月23日出生。修煉法輪功前,吳大興是個抽菸、喝酒,脾氣暴躁,好勇鬥狠的人。自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他脫胎換骨,以前那些不良嗜好都沒有了,做事也能為別人著想了,對遇到困境需要幫助的人,他總是慷慨解囊。認識吳大興的人,都覺得他修煉後變化很大:為人真誠、心地善良、很講義氣。

吳大興從事裝修行業近20年。修煉法輪功讓他開啟了智慧,使他掌握了很多專業技能,提升了工作能力與效率,因裝修設計巧妙、工程質量高、售後服務好,令客戶非常滿意。

1999年7月,吳大興依法進京上訪,遭到非法拘留7天,被無理開除公職,他還經常被街道、派出所人員騷擾。

2007年3月,吳大興在家中遭到瀋陽市鐵西區警察李征、鐵西「610」國保大隊警察、鐵西區輕工街道辦事處主任等十餘人綁架並抄家。被警察搶走價值上萬元的私人物品。

吳大興被綁架到鐵西區輕工派出所,遭到非法審訊及酷刑折磨。以李征為首的幾個警察對吳大興暴力毆打,他們用後腳跟刨吳大興的大腿內側,致使大腿內側呈大片青紫色,半個月不敢動;惡警還用皮帶猛抽吳大興的頭部、用拳頭連續擊打其面部;4個惡警將吳大興摁在地上,用腳踩、手摁,再用電棍電擊其手心、手背、腳心等處。

2007年7月,吳大興被瀋陽市鐵西區法院枉判3年,非法關押到本溪市溪湖監獄。

在獄中,吳大興因抵制「轉化」被強迫坐板(同時用雙手抱頭頂住牆)、強迫長時間坐「尖板凳」(板凳面寬約8公分,高約10公分,面呈90度三角形,稜朝上,形成一道細細的「尖刃」。人就坐在這個小板凳的「尖刃」上,非常痛苦。)警察還經常對吳大興拳打腳踢、用木棒和掃帚擊打他的頭部、強迫他做奴工等諸多迫害

吳大興遭受冤獄迫害後,身心受到的嚴重摧,很長時間得不到恢復。人變得很消瘦,身體也非常虛弱,而且精神上的打擊與壓力也很大。

冤獄期滿回家後,吳大興仍受到警察長期跟蹤騷擾,致使身體每況愈下,最終出現冠心病綜合症狀態,於2021年2月4日在迫害中含冤離世,年僅52歲。

中共酷刑演示:強迫長時間坐尖板凳。(明慧網)
中共酷刑刑具:帶「尖刃」的小板凳。(李辰/大紀元)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2年4月份獲知有19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其中,黑龍江省7人,河北省4人,遼寧省3人,重慶市2人;甘肅省、貴州省、內蒙古各1人。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黃素蘭3天被迫害致死,河北省張家口市69歲的法輪功學員趙林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保定市77歲的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在唐山冀東監獄被迫害致死。

中共以「清零」為藉口,繼續執行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原文:瀋陽五十二歲吳大興在中共長期迫害中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