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反墮胎組織被縱火 主席:襲擊沒有嚇倒我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一個反對墮胎團體的辦公室在週末(8日)被燒毀,警方稱這是一次有針對性的襲擊。

警方證實,威斯康星家庭行動組織(Wisconsin Family Action)在麥迪遜(Madison)的辦公室被縱火

麥迪遜警察局在一份報告中說,有人向大樓內投擲了一枚汽油彈(Molotov cocktail)。雖然汽油彈沒有被點燃,但報告稱,「但似乎是另一場火災引起了反應」。

消防員很快撲滅了火焰。目前尚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該事件發生在5月8日清晨6點左右。麥迪遜警察局局長肖恩‧巴恩斯(Shon Barnes)在一份聲明中說:「似乎一個反對墮胎的特定非營利組織,成為了攻擊目標。」

「警方一直並將繼續支持人們能夠自由和公開地談論他們的信仰。但我們認為,任何暴力,包括破壞財產,都無助於任何事業的發展。」巴恩斯補充說。

聯邦調查員正在與警察和消防官員合作進行縱火調查。

照片顯示,建築物內部已經被火災和煙霧破壞。噴在墻上的塗鴉寫道:「如果墮胎不安全,那麽你也不安全。」

威斯康星家庭行動組織說,一個名為「Anarchy 1312」的左派無政府組織聲稱對這起事件負責,並指出該組織的標誌被留在其中一面墻上。

該組織的主席朱琳‧阿普林(Julaine Appling)說,這次襲擊是由最近發布的意見草案引發的,該草案表明最高法院準備推翻羅訴韋德案,即之前宣布墮胎符合憲法權利的法院裁決。

阿普林說:「這次攻擊未能嚇倒我們,反而堅定了守法的、有常識的、平凡的人們站起來反擊的決心。」

「美國人看穿了左派的虛偽。暴力需要停止,立即停止。這不是解決問題或糾紛的方式。自由主義者僅僅由於沒有遂他們的願,就要威脅進行人身傷害,或者實施燒毀和破壞,這是不允許的。」

該組織計劃修復其辦公室,並繼續履行其使命,即促進婚姻、家庭、生命和宗教自由。

威斯康星州州長、民主黨人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譴責一切形式的暴力和仇恨,包括昨晚發生在麥迪遜的威斯康星家庭行動組織的行為。」

威斯康星州總檢察長喬希‧考爾(Josh Kaul)是一名民主黨人,他稱這次縱火事件是「可恥和不可接受的」,並補充說,該事件「必須得到全面調查,不管是誰,都應該在法律的框架內被起訴」。

白宮表示,總統拜登也譴責了這起襲擊。

原文:‘This Attack Fails to Frighten Us’: Pro-life Group’s Office Set on Fire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