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 祝賀法輪功洪傳全球3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台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全球30年的特別日子,那在這裡除了要恭喜祝賀,我們法輪功所有的修行同道,然後大家就在這真善忍的教義及修行之下,可以得到幸福美滿的人生、及健康的體魄之外,我也要特別感謝法輪功,這麼長期以來在各個領域上面,包含說媒體提供正確的資訊,以及全球包含台灣都需要知道的中國的真相以外,那法輪功也在例如說,神韻的表演上面,利用舞蹈形式跟表演形式,讓全球很多對修身養性、對法輪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管道去理解,這都是很好的做法。」

「那尤其是在這20幾年來,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狀況,一直是全世界無法理解的黑盒子。法輪功的朋友們,也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去照顧被害人,然後去提供正確資訊,給全球關心中國跟關心法輪功被害者的朋友們,他們應該有的權益,這個部分都是不容易的貢獻。法輪功的朋友們也貢獻很多,對於全球人道的照顧,以及對於中(共)國的暴政的這些資訊,都讓全世界可以參考說,怎麼樣的制度、怎麼樣的國家,才是一個可以讓人民幸福美滿的好制度,那這些都是很寶貴的資訊,也是用很寶貴的這些代價,包含生命安全包含財產,都是我們法輪功朋友一點一滴的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些真相跟這些美好的未來,是可以被全球有志於民主跟健全制度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實踐的。也祝福我們法輪功的朋友,繼續邁向下一個10年,邁向我們洪傳全球40年的道路上,一起努力。謝謝!」

鄭運鵬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