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石油工程公司VFUELS建最大煉油模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週一,官員們聚集在位於德州休斯頓VFuels工廠,見證了一個完全由美國製造的模塊化煉油廠的最終交付過程,該煉油廠將取代非洲安哥拉(Angola)的一座舊煉油廠。

安哥拉共和國是非洲第二大產油國。該國一直在向中國出口原油,並從歐洲進口昂貴的精煉油。為取得能源上的獨立性,安哥拉政府在與其他國家合作,在其卡賓達省(Cabinda)設立一個新型的煉油廠。

安哥拉礦產和石油部長Diamantino Pedro Azevedo:「這個項目非常重要,減少我們對原油加工後產品的進口。」

Sonangol EP是一家來自安哥拉的國有石油公司,也是煉油廠項目的發起人。

Sonangol EP首席執行官Sebastião Gaspar Martins:「能源獨立對每個國家都非常重要。通過這個項目,我們就可以不再依賴進口產品了。」

VFuels是德州休斯頓的一家石油工程公司,他們為安哥拉設計建造了卡賓達的模塊化煉油廠(Cabinda Oil Refinery),並通過測試。煉油廠具有先進的設施,可以幫助安哥拉國內的原油加工。

VFuels業務發展總監/合夥人Cody Summerhays:「這是迄今為止建造的最大的原油模塊化煉油廠。」

總部位於倫敦的投資公司Gemcorp也贊助了該項目。他們對美國與非洲國家的能源合作非常看好。

合夥人/投資組合經理/Gemcorp煉油廠主席Reginald Crawford:「我們普遍認為美國技術為能源安全和非洲提供最佳結合,他們是最棒的夥伴。」

項目高管表示,由VFuels生產的煉油廠將為安哥拉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改善當地經濟。他們還與其他非洲國家建立了類似的夥伴關係,以進一步幫助非洲在未來實現能源獨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