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不疼了 長春學員感恩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原中國長春法輪功學員魏玉英,參加過兩次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學習班。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紀念日,她由衷的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來看報導。

今年85歲的魏玉英,來自中國大陸長春,修煉法輪大法已經29年。在學煉法輪功前,她患有坐骨神經痛,不敢走路,到處求醫也未見改善。

在得知法輪大法後,她開始去長春動植物公園煉功。她因此很快恢復健康,並於1993年有幸參加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長春的最後一期講法班。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魏玉英:「師父來了,我們就下去歸位,聽師父講法了,就這樣聽了一個班下去,我呢真是,那種心情說不出來的,不知道怎麼表達。」

同年秋天,她也參加了李洪志師父在哈爾濱的講法學習班。

她還提到,她一位癱瘓的鄰居,被診斷為無藥可醫,家人也放棄了治療。沒想到,經過一場講法班,鄰居當天身體就恢復正常,全家也因此開始學煉法輪功。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魏玉英:「她老公和兒子就把他抬到上邊去了。師父告訴她,你得配合我啊!說啊,配合。師父就給她拍了幾下子,你坐起來!她就坐起來了,又拍她兩下子,你站起來吧!就站起來了,站起來走幾步,一步步走,走來走去,越走越興奮。師父說:你下去吧,聽法去吧!」

當年在公園煉功時,魏玉英也經常看到師父親自為學員提供指導。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魏玉英:「師父到跟前一站,瞅著我點點頭不吱聲,那時候接著出來一本《中國法輪功》,我就拿著書說:師父給我簽個字,師父瞅瞅我樂了,就給我把字簽了,簽上了,我就拿著這本書捧著。」

在深圳的女兒家同住時,魏玉英與丈夫更成立了許多煉功點,希望將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帶給更多人。

藉著今年5月13日,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之際,她希望對師父表達由衷的感恩與敬意。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魏玉英:「師父您好!祝師父生日快樂!我也不會說什麼,我總覺得,看到師父對我的恩德,不能用話來表達的,把我的身體恢復的這麼好!我能跟著師父走到今天,感謝師父時時刻刻呵護著我,提醒我,不讓我走彎道,不讓我做不該做的事,謝謝師父!」

魏玉英說,許多她曾經不明白的道理,都因為學大法而領悟,因此,她會聽師父的話,繼續恆心修煉,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