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明星彭于晏深夜飛離上海 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5月6日凌晨,台灣男明星彭于晏深夜飛離上海的消息,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熱議。有網友說,彭于晏離開上海有避難之嫌,這之後,估計會有一波滯留的藝人上演──出境潮

彭于晏深夜飛離上海

5月5日晚,有網友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偶遇了彭于晏,他與去澳洲的人同一批安檢,猜測他可能是去澳洲。

根據網友在微博貼出的照片,當天,彭于晏身穿灰色短袖和黑色長褲,背著一個黑色背包,獨自一人在上海浦東機場候機。他身邊沒有工作人員,顯得十分低調。

(微博截圖)

該網友表示:「彭于晏今晚飛澳洲……估計之後會有一波滯留的藝人出境潮。」

彭于晏連夜飛離上海,引發網絡熱議。很多人表示,離開上海是正確的選擇,有能力離開當然要離開了。也有人認為,彭于晏是逃離上海,有避難之嫌。

次日,彭于晏在社交媒體承認,自己確實離開了上海,但不是去澳洲,而是飛到了香港。並晒出了一張香港維多利亞灣的照片。

他表示,去香港是工作,有劇組在等他。不過,他到達香港後也要在酒店隔離14天。

之後,彭于晏還晒出一張躺在床上的照片,自我調侃:「沒想到吧,我只是換了個地方隔離。」

他還晒出當天的隔離餐,有牛排、西藍花等,令仍在上海封城之中的人羨慕不已。

在去香港之前,由於上海封城,彭于晏被困在上海一個多月。微博上傳出幾張他在隔離小區的照片,他面黃肌瘦,不修邊幅,髮型邋遢,顯然很久沒有理髮。

有網友哀嘆:「這疫情,愣是把男神隔離成了摳腳大漢!」

彭于晏本人則轉發這些照片,自我解嘲:「明星都這樣了,大家可以不用有壓力。」

(網絡截圖)

對於彭于晏能離開上海,前往香港,很多網友羨慕不已,因為現在離開上海並非容易的事,能否拿到通行證是一項艱難挑戰。

有網友說:「我也隔離得很邋遢,幾個月沒理髮,能不能去香港跑龍套,就是演一具讓人踩的屍體也行啊。」

多位台灣、香港藝人滯留上海

上海封城後,許多台灣、香港知名藝人滯留在上海。台灣藝人李立群已在上海定居,他5月4日在社交平台直播時說:「封在家裡,真的是快要瘋了!」

他透露,自己偷偷到小區去散一下步,結果被「大白」逮住,勒令回家。

李立群抱怨:「如果再繼續封在家裡,我可能就要傾家蕩產了!」

他解釋說,自己今年接了8部戲,簽了合同的就面臨賠款,他算了一筆帳,「如果要賠償,上海房子賣了都不夠賠」。

「我現在確實挺急。之前以為封一個月就差不多了,可現在看起來解封還沒影子啊!」李立群在視頻中喊道。

台灣藝人舒淇也因為封城被困在上海,她暫住在好友林熙蕾家中,4月16日是她46歲生日,林熙蕾還為她做了一個手工生日蛋糕。

因為上海嚴厲封城導致物資供應不足,許多人餓肚子。舒淇在社交平台表示,林熙蕾「一家人不嫌棄我,讓我一直在這邊吃吃喝喝」,她特別感恩。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