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市長:褒獎法輪大法是我的榮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加拿大北灣市市長麥克唐納宣布了2022年法輪大法日,並升旗祝賀。

安省北灣市市長艾爾•麥克唐納(Al McDonald):「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我北灣市市長麥克唐納,自豪地在此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北灣市法輪大法日。」

麥克唐納市長表示,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30年之久,就是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最好證明。

安省北灣市市長 艾爾•麥克唐納:「我喜歡『真、善、忍』,這是非常特別的,我們要把持在心。」

法輪功學員代表強調,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們付出了巨大代價,但他們依然堅守信仰,揭露真相。

法輪功學員代表于小航:「法輪大法修煉者選擇伸張正義並堅守原則,行使和秉持神賦予的言論自由和人類尊嚴的權利。」

升旗結束後,麥克唐納市長盛情邀請法輪功學員到辦公室做客,共同欣賞北灣美景,用當地最尊貴的禮儀,為每位法輪功學員佩戴市長綬帶,並合影留念。

北灣市府已經多次褒獎法輪大法,市長表示,這是他的榮譽,並歡迎法輪功學員明年再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