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旬老人被中共迫害想到的

作者: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隨意翻看明慧網最近幾天的大陸報導,觸及心靈的是幾乎每一天都有一篇報導八旬老人因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迫害的案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的報導中,有這樣一則消息:河南信陽溮河區現年八十歲的老人白玉珍,因修煉法輪大法,被信陽市公安局溮河分局警察入室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五千元。

更離譜的是,白玉珍老人在開庭時,還被戴著手銬。不知道那些所謂的法官們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老人已經八十歲了,戴手銬的目的是什麼呢?怕老人跑嗎?不戴手銬,她也跑不了多遠吧?還是怕老人反抗?那麼大歲數,別說她是煉法輪功、做好人,即使普通百姓,八十歲的人不戴手銬,又能對周圍的人做什麼呢?!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的報導中,報導了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八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崔金實老人,在自家屋裡和幾個老人一起學習法輪功書籍,結果,被七、八個警察闖入,強行掠走大法師父法像、大法書籍和現金等物。老人受刺激,當場倒地,被送醫院後,不幸死亡。

崔金實老人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了,身體健康,面色紅潤,身板挺拔,走路很氣派,獨居生活,完全自理。就是這樣一個健康的老人,在中共警察的暴行中,在短短不到四個小時內,就失去了生命。

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的報導中,遼寧省營口市八十五歲的退休教師韓桂雲,因修煉法輪大法,修心向善,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營口市站前區法院非法判三年,並勒索罰金一萬元;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老人被迫害致腦梗,至今仍神志不清,癱瘓在床。韓桂雲老人在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僅身體健康,還是單位、鄰裡、家人公認的好人。

短短三天,三個不同的省份,三位八十多歲的老人,或被迫害致死,或被非法判刑。而導致他們受此劫難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們真的犯了什麼罪,而是僅僅因為他們修煉真、善、忍,做好人。

年幼時,我們就知道「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的道理,我們也知道做人要講道德。可是長大後,卻發現在中共治下的大陸,「尊老愛幼」、「講道德」等美好的詞彙,都只是成了書中的記載。

現實中,我們看到最多的,是為了金錢、物質利益,人們喪失底線的追求、造盡惡業。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又是泯滅人性的,所以,才會有八十多歲的老人因為做好人,被騷擾、被判刑、被迫害致死。不只老人,明慧網的報導中,還有許多其他各個年齡段的修煉人,每天都有數十例類似的案例。

難道這些公檢法人員真的認為修煉法輪功違法嗎?當然不是。多年來,筆者先後接觸過他們中的一些人,其中多人曾私下講:「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可沒辦法,這是我的工作,我也得生活,我也得養家、供樓、供車……」,「我真的不想抓你,可沒辦法,上面某某某讓我抓你的。」甚至有檢察官直接講:「嚴格地說,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大法不構成犯罪,你們的事情是因為背後有人(610)插手」……

這樣的人,還不是個別。這說明了什麼?說明在很多執法人員的心裡,是清楚知道法輪功學員的為人的,從本心講,他們並不想參與迫害,可是當中共用金錢、利益來誘惑,用權力來脅迫他們的時候,他們很多人在身不由己中追隨了中共作惡。

舉直錯諸枉,能使枉者直,反之亦然。不是老百姓不知道善惡,而是在中共邪黨以惡治國的大環境中,人們的善念被抑制,並被慢慢地帶歪了。特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造下的無數謠言,更是混淆了是非,顛倒了黑白。在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打壓、被判刑的同時,毀掉的卻是很多人向善的願望,及他們心中對善良的認知。這是當權者的邪惡,更是那些追隨者的悲哀。在和他們的談話中,我看到了他們的無奈,心中那殘存的一點善良,也使他們的心靈受到煎熬。從這一點上講,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同時,他們也在迫害著他們自己。

這場邪惡迫害,真的是到了非停不可的時候了,不論對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還是對參與迫害的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由八旬老人被中共迫害想到的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