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9歲開始修煉的日本女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一位日本女孩,從小就和中國古老的修煉文化有著深深的緣分。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她不僅體驗了身體上的奇蹟,也變得更加為他人著想。在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她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深深的感恩。

雖然在日本長大,但清水敏子從小就和中國古老的修煉文化有著深深的緣分。她的媽媽、祖父母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從她記事開始,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做個好人,就是長輩們對她的言傳身教。

日本法輪功學員清水敏子:「5歲的時候,我去中國看祖母。有些老學員聚在一起看師父的錄像,大人也帶我去了。當時我感到老學員們非常敬師敬法,那是一個嚴肅、神聖的場合,雖然當時我還是個孩子,但是對一幕至今記憶猶新。」

9歲的時候,清水敏子也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之門。她經歷過一些神奇的事情,讓她更加堅定了信仰。

清水敏子:「小時候我的指甲曾經變得白白的很乾燥,醫生說找不到原因,也治不好。有一天我和媽媽去發真相資料,回來的路上,我騎著車摔倒了,當時有一輛車輾過我的手和腳。車輪就壓在我的手腳上,但我卻一點也不覺得重,也不覺得疼。很不可思議,甚至連害怕都沒有。我們和司機說沒關係,我就毫髮無傷的回家了。之後,我的病因不明指甲就痊癒了。真是不可思議的經歷。」

三年前,清水敏子在路上被絆倒,導致骨折。醫生說,她要打一個月石膏,靠柺杖才能行走。但她原本打算一週後準備參加京都的一個遊行,那是法輪功學員舉行的,向人們傳遞法輪大法的真相的遊行。

清水敏子:「在中國有那麼多法輪功學員正遭到殘酷迫害,在日本還有很多人不了解真相,所以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遊行,我決心要如期參加。當我的意志非常堅定的時候,奇蹟發生了。我在遊行的前一天拿下石膏,練習走路。第二天我參加了遊行,並且走到了最後。那時我骨折剛剛一個星期,連醫生都說,他們從來沒見過有人骨折後,在一兩個星期裡就能恢復正常走路。」

大學畢業後,清水敏子獲得了臨床檢查技師的国家資格,曾在醫院工作。由於是攸關生命的行業,上司們對她的要求也非常嚴格,一旦工作出現失誤,即便有時不是她的責任,也會責備她,這讓她壓力非常大。

但是漸漸的,通過學習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清水敏子改變了,她不再害怕自己受責罵、受傷害,而是先考慮周圍的人。

清水敏子:「我先向心裡找找自己的原因。為了不出錯,為了別人,我來這麼做做看,在工作時我變得能夠考慮他人,這也讓我更能為別人著想,與別人配合。我從一個做不好工作的人,最終變成了一個備受大家信賴的人。真的是大法的力量,才讓我改變的。」

在今年的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清水敏子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深深的感恩。

清水敏子:「我能生活在大法洪傳的時期,真的感到非常幸福。在中國大法和同修還在受迫害,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我每天要更加精進。師父,再次祝您生日快樂!」

編輯/尚燕 採訪攝影/楊樹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