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兩城市升旗 感謝法輪功弘揚「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近日,加拿大各城市慶祝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的升旗活動在陸續進行。安省聖凱瑟琳市(St. Catharines)副市長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為弘揚「真、善、忍」原則,而付出的努力。

記者:「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今天法輪大法旗幟在市政廳花園升起,副市長也來到現場主持升旗儀式。」

聖凱瑟琳市副市長卡洛斯•加西亞(Carlos Garcia):「感謝法輪大法學會在過去29年裡,為分享法輪大法的原則,而付出的慈悲和努力。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王傲雪親手將法輪大法旗幟緩緩升起。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王傲雪:「哇,我覺得太殊勝了,升旗的時候,當陽光灑下來的那一剎那,彷彿看到了我們很光明的一個未來。」

加拿大漢密爾頓市法輪功學員沙普爾•沙伊迪:「如果你透過你的內心去看,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信仰『真、善、忍』,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事情了。」

被譽為「花園城市」的聖凱瑟琳,是尼亞加拉區最大的城市,已經多次給予法輪大法褒獎。

5月3日,安省大納帕尼鎮(Greater Napanee)議會也宣布了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大納帕尼鎮議員約翰•麥考馬克(John McCormack):「法輪大法修煉者所表現出的洪大慈悲和堅忍,感動了全世界善良的人們。」

參與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們,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從中受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唐昀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