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近五成家長憂疫情致孩子學習落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儘管加州公立學校在後疫情時期,已經恢復正常運作,但一項新的研究顯示,部分家長對12年級以下學生的學習成績,依然感到擔憂。一起來看。

根據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近日的一項調查,有超過四成的加州父母表示,孩子的學業在疫情期間有所落後。

這些父母一旦認為上學的費用和距離合適,會選擇將孩子送到私立或宗教學校。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副調查主任 Dean Bonner:「現在有六成的父母認為事情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四成父母認為教學系統變得更糟糕,還有八成認為教學質量是一個問題。」

有47%的民眾認為,下一學年公立學校將面臨的一大挑戰,就是幫助學生達到應有的學業成績。

儘管存在很多擔憂,但加州仍有60%的成年人和73%的公立學校家長,贊同州長紐森在疫情期間,對公立學校的相關措施。

另外,研究還發現,大多數人都支持結束校園口罩令,但贊同接種疫苗。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調查分析師Rachel Lawler :「大多數民主黨人和獨立黨派人士都支持(校園)疫苗要求,但大多數共和黨人反對,如果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完全批准的話。但是,我們確實看到兩黨和州府在口罩問題上達成一致,在學校裡不需要再戴口罩了。」

此次研究結果是來自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在3月30日至4月1日期間,對1,600名左右的加州成年居民進行的調查。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