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攻擊法輪功 中共歹徒法庭受審的啟示

紐約暴力襲擊法輪功真相點的中共歹徒鄭步秋(Buqiu Zheng,音譯),將於5月5日在刑事法庭受審。

2月15日,鄭步秋被控犯E級重罪(仇恨犯罪、四級刑事毀壞);3月29日,被加控「種族/信仰的二級嚴重騷擾」。

2月10日、11日、14日、15日,鄭步秋接連四天跑到紐約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撒野:破壞寫有「真、善、忍」的展板,掀翻擺放法輪功資料的桌子,撕毀資料,甚至毆打法輪功學員。

2月15日,鄭步秋被紐約市警察局109分局逮捕。

正當紐約華人社區慶祝中國新年之際,正當紐約經歷了兩年多的疫情、生活正步入正軌之際,鄭步秋暴力襲擊事件在紐約激起公憤,社區領袖和各界人士紛紛予以強烈譴責。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說:「美國憲法賦予人民信仰自由的權利,作為民選官員都宣誓過,要保護所有人的權利——不是一部分人,是所有人,她呼籲民選官員必須關注法拉盛現在正在發生的仇恨犯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發表聲明說:「嚴厲譴責中共歹徒針對法拉盛街頭真相點的惡意攻擊行為;嚴厲譴責中共邪黨針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仇恨犯罪行為。我們認為破壞者與中領館的幕後操控脫不了干係,與中共在法拉盛的爪牙李華紅也脫不了干係。」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說,共產黨出點小錢僱用了一批人,只要共產黨扔出一點肉骨頭渣子,他們就會往上衝,這些共產黨花錢僱來的暴徒,目的性很強,衝著「真、善、忍」,在光天化日之下進行破壞,這是仇恨犯罪。

3月2日,紐約市警察局總警司Kenneth Corey接受《大紀元時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信仰自由是美國的基本價值,紐約市警方將竭盡全力,確保信仰自由得到保護。

到目前為止,法官已三次向四名法輪功學員簽發了人身保護令。這四名法輪功學員是:徐衛國、Yuen Lam、郭錦復、Lirong Wang。

在鄭步秋被抓捕、被押上刑事法庭、被控罪之後,在紐約各界人士對中共歹徒的暴力襲擊進行強烈譴責之後,一個最明顯的變化發生了,那就是:

2022年4月23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舉辦紀念4.25事件23周年的遊行、集會過程中,中共的「麻煩製造者」拿著紅旗、高呼口號、聚集街頭罵罵咧咧的醜惡場景沒有了。

以往每年法輪功學員舉辦大型活動時,中共的一些代理人常常會花錢僱一些人這麼幹。今年終於消停了。

今年以來,美國政府加大了打擊中共特務的力度。3月16日,美國司法部官員宣布,紐約市布魯克林聯邦檢察官對五名被告提起訴訟。五人被控協助中共騷擾、跟蹤和監視居住在美國的華人。

這五名中共特務分別是:代表中共國家安全部行事的林啟明,某全球科技公司的中國員工孫強,在紐約華人圈很有名的「紀念胡耀邦趙紫陽基金會」祕書長王書君,家住紐約長島的「世界和諧基金會」主席、「國會網絡電視台」總裁劉藩(Frank Liu,音譯),佛羅里達州前獄警和保鏢茲布里斯。

除林啟明、孫強在逃外,另三名被告都已被逮捕,王書君、劉藩被控充當中共代理人。

目前仍在中國大陸的被告林啟明,被控串謀進行跨國騷擾,串謀並試圖使用與跨國騷擾陰謀有關的身分識別手段。如果罪名成立,林將面臨最高10年的刑罰。林及其家屬子女這輩子可能都不敢踏上美國的領土了。

從媒體披露的情況看,美國政府對這些中共特務在美國的活動進行了長時間跟蹤與監控,早就掌握了他們的犯罪證據,時機一到,立即收網。

比如,長期擔任「胡耀邦趙紫陽基金會」祕書長的王書君,聽命於四個中共國安官員,回中國時與中共國安官員面談,與中共國安官員短信聯繫,與中共國安官員電子郵件聯繫等,早就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監控之下。FBI還派臥底到他家裡,從他口中套出他從2005年就開始充當中共代理人的信息。

美國司法部高調宣布起訴五名與紐約有直接關係的中共特務,對紐約華人社區大大小小的中共特務的震懾作用是相當大的。

繼美國司法部3月16日宣布起訴五名中共特務之後,3月21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表聲明,對中共在國內外的人權迫害者實施簽證制裁。

布林肯在聲明中表示:「美國拒絕中國(中共)官員騷擾、恐嚇、監視和綁架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群體成員,包括那些在國外尋求安全的人,以及代表這些弱勢群體發聲的美國公民」,美國「致力於在世界各地捍衛人權,並將繼續利用一切外交和經濟措施來促進問責制」。

2022年新年伊始,美國國會網站congress.gov發布了H.R. 6319《法輪功保護法案》在國會的審議流程信息。

法案主要撰寫人、國會眾議員佩里2021年12月16日將這個法案提交外事委員會和司法委員會審議。該法案是針對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官員及相關人員實施制裁的法案。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博士說:「這個法案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它是針對保護法輪功團體所提出的一個法案。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美國國會和歐盟議會都通過了很多決議案,但這個法案與這些決議案不同,它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這個法案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進行了闡述,同時還提出了一些具體要求,包括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和相關人員的制裁措施,包括要求美國總統、美國國務卿和美國醫療健康部門對中共活摘的情況提出報告⋯⋯如果這個法案通過,就是美國國會第一個針對保護法輪功群體而通過的法案。」

4月25日,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新情況,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侯賽因,在華盛頓會見了六名法輪功學員代表,其中包括曾被前美國總統川普接見過的張玉華博士,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德等。

侯賽因在致詞說,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容忍的。他明確表示,在這個問題上,美國將「非常有力地對抗中共」。

紐約暴力襲擊法輪功真相點的中共歹徒鄭步秋,已經兩次被逮捕,兩次在刑事法庭過堂,5月5日,將是鄭步秋第三次在刑事法庭受審。

鄭步秋誤把美國當中國,以為背後有中共黑惡勢力撐腰,就可以為所欲為。但是,他錯判了形勢,今日中共已到窮途末路,並遭到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圍堵,同時,他也不懂中共過河拆橋、卸磨殺驢的歷史。當年打入美國中央情報局、為中共賣命三十年的老牌特務金無怠被美國政府逮捕後,中共立即翻臉說根本不認識金無怠這個人。

鄭步秋必將為他的無知、魯莽、狂妄的舉動付出應有的代價。

今年是法輪功洪傳全世界30周年。法輪功頂著江澤民掀起的狂風巨浪,已洪傳到了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徹底失敗。到今天,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仍有很多人加入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列中。

至今全球已有21萬名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

4月24日,「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在記者會宣布:至2022年4月20日,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92萬位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要求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5月5日紐約法庭對鄭步秋的審判,將是對替中共賣命、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審判之先聲,將來肯定會有更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被押上審判台。

「天滅中共」是當今最大的天象變化。對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大審判的日子正在臨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