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面臨生死離別 洛華人集會抗議清零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週日(5月1日),部分華人在洛杉磯中領館,抗議中共在上海實行清零政策,囚禁民眾,並講述了家鄉被封城的景況。帶您了解。

數十名華人於週日(5月1日),在洛杉磯中領館抗議中共對上海百姓的清零政策

活動召集人界立建:「我們通過抗議,也呼籲世界多關注中共清零封城政下,慘絕人寰這麼一個淒慘事實。」

來自武漢的黃建斌表示,一位朋友的父親在染疫後,被封在家中離世。

活動召集人黃建斌:「當時送醫,醫院不收,發現之後,只有在家裡等死,家裡沒有吃的,什麼都沒有,你沒有辦法,只會把你關在家裡,他們是從外面把鐵門全部給你焊死。」

來自西安的王先生,在西安封城期間,家中有老人因病沒有得到及時治療而去世,他母親也因為沒有藥物治療幾乎喪命。

原西安居民王先生:「我母親有嚴重的基礎病,那段時間非常艱難,她當時需要一種藥,她有腦梗,封城期間買不到,她就靠自己堅強的意志,她事後跟我說是,再封城一段期間可能人就不在了。我聽到後,我在美國心如刀絞。」

當天,藝術工作者吳少偉帶來創作「民主女神林昭」,呼籲人們記住這位政治迫害受害者,並為正在受迫害的異議人士發聲。

藝術工作者吳少偉:「我本人是一個藝術工作者,我通過自己的作品,用我自己的繪畫,來告訴那些受到迫害的,讓更多的人知道,那些過去的、現在的,正在遭受迫害的,那些異議人士們,為他們發聲。」

抗議期間,集會者演示了上海百姓忍受飢餓被警察毆打,全民群起反抗,並結束中共暴政的行動劇。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