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演員領銜T台 印度時裝週光采奪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去印度孟買、今年的「時裝週」秀場,除了特色民族服裝,還有寶萊塢明星前來助陣,去看一看。

印度人能歌善舞,不僅僅電影充滿歌舞元素,時裝秀也同樣如此。

孟買印度時裝週的第一天,寶萊塢音樂二人組「遇見兄弟」在T台上載歌載舞,模特們穿著帶褶邊和絨球的黃色沙拉款款而行。

而印度知名Youtuber,正進軍寶萊塢的普拉加克塔·寇裡也登台助興。

其實除了友情登台演出,寶萊塢的明星還參與了服裝設計。

這一系列以白色為主,有著大裙襬、荷葉邊設計,並以各種蕾絲、刺繡裝飾的裙子,就是由寶萊塢當紅女演員兼模特拉庫爾·普里特·辛格參與設計的,展現了印度西部的民族風情。

寶萊塢女演員拉庫爾·普里特·辛格:「當人們在大流行之後這麼久,見面並組織時裝週時,它會激發出不同一般的能量。」

2022的印度時裝週以手織服裝為特色,知名設計師科查哈使用的面料都出自中央邦女紡織工之手,希望廣而告之,幫助她們減少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