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紙車牌導致哈里斯郡損失八千萬收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1日訊】哈里斯郡政府近日表示,假的紙車牌不僅被罪犯使用,而且造成哈里斯郡經濟收入損失八千多萬。來看詳細內容。

紙車牌使用者躲避支付車輛牌照登記和更新費,以及收費公路繳費,給哈里斯郡造成經濟損失。近日,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和第二區區長 Adrian Garcia 公布了最新的調查報告。哈里斯郡因假紙車牌造成郡財政少收入了8千萬美元。

除此之外,假的紙車牌經常被犯罪團伙使用,假車牌使用假的人名和地址。報告中披露,警方處理的案件中,涉及假車牌的案件數量在六年內增長了3倍,2021財年達到近七千多件。

哈里斯郡政府表示,假的紙車牌氾濫是由於對車行行業的監管不足。

調查報告建議要加強哈里斯郡收費公路管理局與執法部門的合作。郡政府強調,單靠地方政府無法解決假紙車牌的問題,他們呼籲德州議會應立法來監管車行的註冊,從而治理發放假車牌的單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