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法輪功集會 紀念「四‧二五」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2022年4月24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費城中國城舉辦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23周年集會。當年參加北京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前清華博士生和中醫師,分別講述了各自的親身經歷,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迫害。

四·二五親歷者中醫師龔沁華:「(1999年)4月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導致學員流血受傷,並抓捕45人。」

之後的一天,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北京和平上訪,爭取自由的煉功環境,要求釋放天津被捕的法輪功學員。

龔沁華認為,紀念四·二五,就是紀念用和平的方式爭取自由的紀念日。

四·二五親歷者 前清華博士生黃奎:「整個(上訪)過程是合理合法的。」

四·二五親歷者 前清華博士生黃奎:「我當時正在清華大學讀書,並開始修煉法輪功。」

然而,黃奎卻因修煉法輪功,在大陸被休學、被中共非法關押、酷刑迫害長達五年之久。

費城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楊景端:「他們明明知道這樣做會有政治風險,但是他們還是把自己的恐懼、把自己的利益放在一邊,勇敢地跟政府去反映真相。他們自發地、平和地去了,他們默默地、無聲地走了。這一切都是『真、善、忍』的充分體現。很遺憾,中共政府對這樣一群人進行了無情地鎮壓、殘酷地打擊。」

很多路過的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

大學學生漢娜•科爾澤:「我認爲有很多暴行是沒有根據的,(共產主義)在意識形態上是非常可怕和令人反感的。而且,中共所做的這一切是很不人道的。」

大學學生喬納森表示,他了解中共,他無法容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大學學生梅因斯•喬納森:「絕對是可怕的。任何時候都不應該發生,但特別是在當今的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