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北京敢真封城 中國可能真自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大家好,我是趙培。今天接著講上海百姓驅逐居委會自治的消息,2022年4月27號,推特上有出現了新的視頻,視頻中飢餓的上海阿姨們衝進了居委會,戰利品是大量的生活物資,主要是蔬菜和大米。這就做對了,我們之前就說過,封城30天之後如果缺乏物資就找共產黨員去要,上海阿姨的這種「要」的形式是對的。中共囤積居奇才是現代飢荒的主要原因。

上海說完了,接著說北京。2022年4月25日晚上,北京市政府宣布,從26日開始,東城、西城、海淀、豐臺、房山、通州、順義、昌平、大興等11個區開展三輪核酸檢測。這被北京市民解讀為封城的信號,有了上海市民的教訓,北京人不相信政府不封城的闢謠,開始大規模囤貨應對封鎖,很多超市都被搬空了。

說實在的,北京市政府也夠損的,25號晚上給市民信號,第二天可能封城,這就是不給北京人囤貨的時間呀。根據上海的經驗,北京的朋友如果挨餓了,記得找居委會「要」,那裡的物資充足。

上海封城期間,居民佔領居委會自治了;北京如果真的效仿上海封城的話,就不是居民小區自治了,而是全中國自治了。北京與上海最大不同是官員多,中共的中央政府在北京,如果封城,各大部委的官員都不能去上班,沒人開會,各地政府就要自己做決定,全中國就自治了。

北京的封城必然和上海不同,北京是封鎖中國,也就是北京第一步不是封鎖北京市內的百姓,而是先封鎖外地人進入北京的通道。如果這種封鎖政策不奏效,第二步是封鎖北京市內的居民小區;第三步是封鎖北京外圍的區。根本的目的是保住中南海,當然,中共的頭頭腦腦可能效法江澤民在封城之前就已經逃離北京到外地躲病毒了。

北京的封城現在是介於第一步和第二步之間的狀態,臨近北京的河北省城市會先被封鎖以達到阻止外地人進京的目的。4月27號,河北燕郊再一次宣布封城,當然還是用「靜止管理」這個詞來代替封城。河北燕郊裡面有很多居民是在北京工作,燕郊封城就是為了隔斷這些人進入北京市區的可能。

於此同時,北京市區內進行核算檢測是為評估北京局勢的惡劣程度,為下一步封鎖部分居民小區提供數據。所以現在北京封城還沒有針對北京市內封鎖,主要是封鎖外地人進京。

當然,北京一旦開始封鎖本地人,北京的食物供應情況也是比上海要好的,這是因為北京的官員密度比上海大。即使在上海,官員居住的小區的供應也是比普通百姓居住的小區要好的。網上的視頻顯示,上海官員分配到的物資可以用奢侈兩個字來形容。

長春封城在百姓吃不上飯的情況下,官方要求黨員幹部到自媒體上「晒晒我家蔬菜包」顯示長春物資供應充分。這件事激起民憤之後,官方嚴令禁止黨員顯擺。這些事例說明,北京官員多,所以食物供應會比外地好一點,萬一誰家吃不上飯,可以學習上海阿姨向居委會或者黨員幹部「要」一點。

總結來說,北京如果真封城60天到90天,共產黨灰飛煙滅,全中國就可能自治,中共病毒真可能消滅中共。

謝謝大家,歡迎訂閱「破產時代」。

訂閱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