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4歲兒子畫樂譜視頻 周杰倫驚問相信有前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在2014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夫妻倆4月22日驚喜證實即將出生的第三胎是女兒。27日,周杰倫在Instagram(IG)分享4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畫樂譜的一段視頻,直呼「真的下一跳」,並問網友是否相信「前世」。

27日晚,周杰倫在IG透露,稍早他在家裡彈鋼琴,突然聽到昆凌從遠處傳來的聲音,讓他趕快去房間看兒子在幹嘛。結果他走近後發現,Romeo正在畫畫,但畫的不是其它東西,竟然是有板有眼的樂譜。

周杰倫同時拍下影片,只見Romeo畫畫的白紙上被紅線由上至下分成多行,裡面畫滿一串串音符。Romeo邊畫邊停頓,彷彿在邊思考邊作曲。周杰倫忍不住問兒子:「你心中有旋律是不是?」(點看視頻

感到非常驚訝的周杰倫對影片配文道:「Romeo默默地在房間畫這個,講真的我真的嚇一跳!」認為兒子上輩子說不準是哪位大音樂家,並意有所指問網友「大家相信有前世嗎?」

網友回應:「小天才!」「Romeo哥也太有天賦了吧!隨他爸爸。」「有其父必有其子。」「哥的基因太強了。」並對幾年沒出專輯的周杰倫打趣說:「不行就讓兒子幫你出歌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