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2萬磅牛肉或感染大腸桿菌 被緊急回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美國農業部(USDA)食品安全與檢驗局(FSIS)最近宣布,要在全國範圍內回收120,872磅碎牛肉,因為擔心這批牛肉可能感染了大腸桿菌O103。

位於新澤西州斯韋德斯伯勒(Swedesboro)的加工廠「Lakeside Refrigerated Services」對受影響的產品進行了回收。這些產品是在2月1日至4月8日期間生產的。

FSIS宣布,目前還沒有確鑿報告顯示,人們食用這些牛肉產品後,發生了不良反應。消費者被告知不要食用任何受到污染的產品,並將這些產品退回購買地點,或將其處理掉。

所有被回收的產品都有一個機構編號「EST. 46841」,這是美國農業部的檢驗標誌。據FSIS稱,被回收產品的完整清單、產品代碼以及產品標籤,均可以在這里找到。

FSIS表示,在對一些進口產品進行例行檢測時,發現了潛在的污染。該機構說,檢測到的大腸桿菌菌株,即志賀毒性大腸桿菌(STEC)血清型O103,可導致人們在食用後約2至8天生病。

「大多數感染STEC O103的人會出現腹瀉(通常是血性腹瀉)和嘔吐。一些疾病持續時間更長,而且可能更嚴重」,FSIS說,「感染通常是通過檢測糞便樣本來診斷的。」

FSIS說,通常的治療包括「大力補水」和其它支持性護理,「一般不建議使用抗生素治療」,並補充說,「大多數人會在一週內恢復,但是,極少數人會發展為更嚴重的感染。」

FSIS提醒,一種叫做溶血性尿毒綜合症(HUS)的腎衰竭可能發生,儘管在STEC O103感染中並不常見。出現與HUS有關癥狀的人,容易瘀傷、皮膚蒼白和排尿減少,應尋求緊急醫療護理。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說法,雖然大多數大腸桿菌菌株是無害的,但亦有菌株會使人生病,產生腹瀉、尿路感染、呼吸道疾病、肺炎和其它疾病等。

CDC在其網站上說,大多數人通常在感染STEC後的5到7天內會好轉。然而,對某些人來說,感染可能是嚴重的,甚至威脅到生命。

原文:Over 120,000 Pounds of Ground Beef Recalled Nationwide Over E. Coli Concern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