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女開車撞倒親生母親 再倒車輾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7日訊】日前中國大連市一名中年女子故意開車撞倒母親,然後再倒車碾過,致其死亡。網友批評這是中共數十年洗腦教育的惡果。

據陸媒報導,當地時間4月25日上午,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黃海大街一家酒店附近,發生一場人間慘劇,一名37歲的女子駕車撞死了自己的母親。

當地警方通報稱,母女二人因瑣事發生爭執,女兒李某駕車將母親「撞傷」後逃逸。事後,母親「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網傳視頻顯示,事發時,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向一名身穿紅衣的老年婦女撞去,老人立即倒地無法動彈。接下來,黑色轎車先倒車,然後再次從老人身上碾壓過去。在場民眾被這殘忍的一幕嚇呆。隨後,該女子倒車後駕車逃離。

後續視頻顯示,該女子發現警車追上來,依然頑抗,最後警車直接撞擊該女子的轎車,才將其逼停。

陸媒引述當地知情者消息指,事發原因是母親發現女兒多日不回家,經多方打聽才得知女兒住在大連莊河的某酒店,於是趕到酒店,想將女兒帶回家,但遭女兒拒絕,兩人在酒店門口發生激烈爭吵。

突然,女子坐上轎車,猛踩油門將母親撞倒。然後她似乎覺得還沒解恨,又進行二次碾壓,直至母親死亡。

視頻傳到推特上,有網友評論:「這就是70幾年中共培養的畜生!不要說是個別現象!中共的教育就是爹親娘親不如黨親!從小就和孩子說是黨養育了他們!」

近年來,中國大陸弒母案頻發,行凶者有大學生也有初中生。還有孩子只因不能玩手機,就殘忍地殺害父親。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