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中領館前集會 紀念4·25上訪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今年是4·25和平上訪23周年,世界各地舉行多種紀念活動,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駐韓中共大使館和領事館附近舉行記者會

4月23日,韓國首爾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位於明洞的中共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會。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世人認清中共本質,共同解體中共。

1999年的4·25上訪事件,是中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理性和平上訪。當時法輪功遭到媒體不公正的報導,法輪功學員申訴遭到警察使用暴力,因此有超過1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信訪局上訪。希望政府解決問題,爭取合法煉功環境。當時事件得到合理回應後,法輪功學員散去,上訪事件和平落幕。

但是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卻在3個月後,發起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迫害,直至今日。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祕書長吳世烈:「當時的迫害延伸到海外,在海外將法輪功宣傳為某教,韓國很多政府官員聽信了謊言對法輪功產生了誤解,但是隨著修煉法輪功學員不斷增多,讓世人不斷認識法輪功的真相,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人,也在不斷認清中共的真面目,識破中共對法輪功的誣衊宣傳。」

記者會上主辦方用中韓雙語發表聲明書,並將聲明書等信函遞交給中共駐韓大使館。當天,韓國釜山,光州,濟州等地的駐韓中共領事館附近也舉行了同樣的活動。

韓國法輪功學員徐孝彬:「雖然在韓國可以很自由的修煉,但是在中國還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著活摘器官,正在遭受著各種方式的迫害。」

韓國法輪功學員鄭金珠:「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的迫害已經過去23年,這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的迫害,因此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場迫害,希望早日結束迫害。」

活動當天,聚集在觀光聖地明洞的法輪功學員,還進行了集體煉功。悠揚的音樂,緩慢圓的動作吸引著往來市民駐足觀看。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