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江蘇傳爆發大規模群體抗議 民眾怒砸防疫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

陸12省面臨暴雨冰雹襲擊 河南南陽商鋪被淹

中國河南、浙江等12個省份將遭遇大到暴雨的天氣,河南的暴雨或破歷史同期紀錄。一些省份還可能出現雷暴大風、冰雹。河南南陽24日夜間遭暴雨襲擊,臨街商鋪被淹。此話題一度衝上熱搜。

江蘇傳爆發大規模群體抗議 民眾怒砸防疫崗

中國多地為「政治清零」長期封控,陷入絕境的民眾紛紛反抗。網傳江蘇昆山抗議民眾砸爛防疫崗,遭官方暴力鎮壓,多名抗議人士被拖走。而毗鄰南京市,因疫情被封鎖一個多月的江蘇句容市寶華鎮,4月23號,也爆發大規模抗議,當地居民聚集高喊口號,要求解封。

陸通報首現Omicron BA.2.3 確診快速增加

山東疫情持續升溫。日前,山東煙台病例基因分型為Omicron BA.2.3進化分支變異株,為大陸首次發現,相關地區確診數量快速增加。當地官方稱,此次疫情或已隱匿傳播一段時間。

江西省佛教協會副會長墜樓身亡 死因不明

江西省佛教協會副會長釋證通24日墜樓身亡,死因不明。63歲的釋證通還擁有贛州市佛教協會會長、贛州市人大常委等多個頭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