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感恩無限 多年反迫害不忘初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明華學煉法輪大法後,沉痾固疾一掃而光,解除了多年疾病折磨的她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矢志不渝地以切身經歷揭露迫害,弘揚大法。

1997年,明華身患重病,一次在大陸某輔導員處得到了一本《轉法輪》,靜下心通讀後,身心被極大地淨化。

法輪功學員明華:「哎呀,解決很多問題呀!心裡原來不解的東西我現在全明白了!七八種病啊,那個心臟病跳得 ,有時候一分鐘能跳一百七八十下,我都不敢動彈了,都有生命危險了。剩下其他的病啊,什麼肩周炎、腰肌勞損、頸椎病、關節炎,就是說身上的哪塊都不舒服,睡不好覺,過敏性鼻炎這些我都算小病了,成天就是要我在痛苦中折磨,然後修煉了法輪功,一件一件一件一件的這個病就不知不覺的就沒了!我就覺得這個功法太好了!」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明華本著對大法的無限感恩,為了替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毅然決然來到北京上訪。

明華:「我按真善忍沒有錯,做好人沒有錯呀,我祛病健身沒有錯呀。所以我覺得很奇怪,我說不行,它不讓我煉,我也得煉。後來又看到什麼說法輪功上天安門自焚了。我更不相信了。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信佛的。上天安門自焚的那些人都不是煉法輪功的。所以絲毫沒有動搖我修煉法輪功的決心。我就上北京上訪。去了之後,在天安門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就把我抓起來,然後就給我送回了老家,不讓我煉,讓我表態不煉。我說我做不到。後來半月之後他們還不放我,我絕食。絕食之後,拘留了我20天,這也是違法的。放出來之後,我回來也沒有停止。我就去向中國那些老百姓啊,告訴他們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錯的,告訴大家這個真相。不長時間我第2次被抓。抓了之後,讓我勞教三年。」

利用保外就醫的機會,她來到了日本。多年來她一日不停地向當地人們傳遞法輪大法的真相。

明華:「讓更多的人明白法輪功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沒有錯,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錯的,要他們離開這個邪惡的黨,退出黨團隊保平安。」

在日本,她用實際行動、親身體會呼籲更多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擺脫中共的思想禁錮,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