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頒布防疫新令 乘所有公共交通須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洛杉磯縣當局發布的新防疫政策要求,規定從週五(22日)起,洛縣2歲以上民眾都必須在乘坐公交、火車、出租車等公共交通設施時,再次戴上口罩。一起來看。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週四(4月21日)宣布,將恢復洛縣的公共交通口罩令

修改後的政策,要求所有2歲以上的民眾,無論疫苗接種情況如何,都需要在洛縣範圍內的火車、地鐵、公交和出租車等交通工具上,以及機場、車站等室內運輸場所佩戴口罩。

雖然洛縣的交通口罩令不適用於飛機上的乘客,但他們一旦下飛機,將被要求戴口罩。

事實上,就在本週一,聯邦法官剛撤銷了全部交通設施的口罩令。隨後在週二(19日),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管理局也允許民眾,在公共交通設施上摘下口罩。

然而兩天後,洛縣衛生部就發布新聞稿,稱只有當洛縣的中共病毒社區傳播降至中等水平,或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宣布,民眾不再需要在公共交通設施中配戴口罩時,才會重新評估口罩令。

隨後,LA Metro表示,將從週五開始遵守新的口罩命令。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