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長:洛縣預算案限制僱用更多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週三(20日),洛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舉行新聞發布會,討論日前洛縣縣政委員會的撥款預算。他認為預算限制了警局僱用警力和維護社會治安的能力。一起來看。

洛杉磯縣警局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在週三(4月20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批評洛縣為警局擬定的新財年預算,缺乏公共安全資金。

根據擬議預算,洛縣警局將獲得386億美元,與本財年獲得的撥款大致相同。其中,洛縣縣政委員會提議撥款1,230萬美元,用於擴大警察培訓學院。

然而,維拉紐瓦稱,洛縣凍結「非必要人員」的招聘,是在限制公民履行行政職責。

洛縣警局局長 Alex Villanueva:「這不是對公共安全的承諾。你給我1,200萬美元,但限制了我招聘人員的能力,治安部門的招聘凍結並不是對公共安全的承諾。我擔心洛杉磯縣的安全。」

另外,他指出,主要由文職人員組成的洛縣警局犯罪實驗室,人數在漸漸減少。

洛縣警局局長 Alex Villanueva:「自從我上任以來,我們沒有僱過一個人。隨著他們年紀越來越大、退休,沒有人接替他們。我們正在失去機構知識,我們正在失去培訓他們接班人的能力。當然,我們也是在降低犯罪實驗室的能力。」

但在洛縣當局3月的一份聲明中指出,洛縣在2022年初已經批准警局,僱用1千名未宣誓的預備警官。

本次預算提案中,還有1,530萬美元將用於關閉洛杉磯市中心男子中央監獄。

根據去年洛縣的一份報告,轉移這所監獄中的囚犯,需要18至24個月的時間。且洛縣計畫將4,500名囚犯,釋放到社區治療服務或住宅項目中。

洛縣警局局長 Alex Villanueva:「他們聘請了一名顧問。他們付給顧問不知道多少錢,顧問告訴他們,如果沒有可行的替代方案,你不能關閉男子中央監獄。」

洛縣警局局長 Alex Villanueva:「事實就是,我們無法關閉男子中央監獄,如果沒有這種替代選擇。我們要提供符合憲法的最低限度的照顧,給我們羈押的所有囚犯。我們不希望釋放4,500名囚犯。」

新唐人記者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