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1-2022賽季上場時間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已結束,以下為讀者整理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名前八位球員。

第一名:米卡爾‧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2,854分鐘

NBA球員米卡爾‧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第一位者。圖為2022年4月17日,菲尼克斯太陽隊的米卡爾‧布里奇斯的比賽畫面。(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米卡爾‧布里奇斯效力於菲尼克斯太陽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7—2018全美最佳陣容第三隊等榮耀。米卡爾‧布里奇斯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達2,854分鐘。

第二名:邁爾斯‧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2,837分鐘

NBA球員邁爾斯‧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第二位者。圖為2022年2月25日,夏洛特黃蜂隊的邁爾斯‧布里奇斯的比賽畫面。(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邁爾斯‧布里奇斯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9—2020全明星新秀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邁爾斯‧布里奇斯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達2,837分鐘。

第三名:德瑪爾‧德羅贊(DeMar DeRozan)─2,743分鐘

NBA球員德瑪爾‧德羅贊(DeMar DeRozan)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第三位者。圖為2022年3月21日,芝加哥公牛隊的德羅贊(11號球衣)的比賽畫面。(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德瑪爾‧德羅贊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司職得分後衛。他曾獲得2016—2017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三陣容及2017—2018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二陣容等榮耀。德羅贊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達2,743分鐘。

第四名: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2,731分鐘

NBA球員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第四位者。圖為2022年4月20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塔圖姆(0號球衣)的比賽畫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傑森‧塔圖姆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9—2020賽季NBA最佳陣容三陣等榮耀。塔圖姆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達2,731分鐘。

第五名:薩迪克‧貝(Saddiq Bey)─2,704分鐘

NBA球員薩迪克‧貝(Saddiq Bey)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第五位者。圖為2022年2月3日,底特律活塞隊的貝(41號球衣)的比賽畫面。(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薩迪克‧貝效力於底特律活塞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20年大東區最佳一陣等榮耀。貝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達2,704分鐘。

第六名:泰里斯‧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2,695分鐘

NBA球員泰里斯‧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第六位者。圖為2022年1月29日,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的哈利伯頓(0號球衣)的比賽畫面。( 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泰里斯‧哈利伯頓效力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榮耀。哈利伯頓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達2,695分鐘。

第七名:拉塞爾‧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678分鐘

NBA球員拉塞爾‧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第七位者。圖為2022年4月5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洛杉磯湖人隊的威斯布魯克(0號球衣)對陣菲尼克斯太陽隊時的比賽畫面。( 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21年NBA歷史三雙王等榮耀。威斯布魯克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達2,678分鐘。

第八名:特雷‧楊(Trae Young)─2,652分鐘

NBA球員特雷‧楊(Trae Young)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總分鐘數排第八位者。圖為2022年4月19日,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楊(11號球衣)的比賽畫面。(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特雷‧楊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楊在本賽季常規賽期間上場時間達2,652分鐘。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