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人蛇集團 9人被起訴 多是90後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近日,紐約皇后區7名人口販賣集團的成員,在紐約東區聯邦法庭提訊,這些被告大部分都是「90後」。

7名被告分別是:32歲的陳思陽(均為音譯)、24歲的陳思宇、26歲的姜波、29歲的徐榮榮、28歲的嚴家潤、24歲的唐澤榮、41歲的卡洛斯·柯瑞(Carlos Cury)。

另外,23歲的宋美珍和23歲的於基龍,在德州被捕,他們的案子將與上述7人的案子合併審理。

他們被指控詐騙、性販賣、搶劫和暴力攻擊等罪名,

根據起訴書,這個人口販賣賣淫集團至少從2019年起運作,據點分布在全美數十個酒店或公寓樓,而皇后區是大本營。

該組織成員毒打受害女子,在執法單位所錄取的一段電話對話中,其中一名成員說:「明天往死裡打,(受害者)敢反抗就打得更狠一點,打出來點效果,錢不能白扔。」

受害女子大都是沒有身分的中國女性,她們的護照被沒收,在全美多地接待嫖客,嫖資一部分落入人口販子口袋,該集團的銀行帳戶存款超過75萬美元。

案件下次開庭定於7月13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