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口罩令再放寬 乘公共交通可摘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在美國聯邦法官撤銷了強制口罩令後,多家航空公司和網約車公司都宣布將不再強制要求戴口罩,來了解洛杉磯地區的各大公共交通設施,對口罩的新規定。

繼週一(18日)美國聯邦法官取消了口罩令後,週二(4月19日),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管理局表示,民眾在乘坐Metro地鐵和巴士等公共交通設施時,將不須佩戴口罩。

至於洛杉磯市交通局LADOT,根據報導,LADOT的發言人表示,LADOT仍會在公交車上,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口罩。

Amtrak也表示,鼓勵乘坐火車的乘客佩戴口罩,但不會再強制要求。

另外,民眾在Metrolink的車站和列車上,也都可以摘下口罩了。

除了洛縣,橙縣交通管理局和文圖拉縣交通委員會也宣布,將不再強制民眾在公交車上戴口罩,但為減緩疫情的傳播,仍建議配戴。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