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防控上演上海悲歌 強徵公寓 有病不得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蘇州是中國大陸最大工業重鎮之一,去年全市工業總產值超過上海。16日開始實行封閉式管理,如同半封城狀態,多個小區臨時被封。當地人表示,居民抗議遭到鎮壓。

直接拿公車當作路障封路,中國蘇州從先前說不封城,到現在疫情防控再升級,非必要不流動,實施封閉式管理,小區「一門一崗」檢查出入人員。

火車站前急蓋方艙,目前蘇州封控區170個,管控區113個,防範區14個。微博網友吶喊,「放我出去吧,我真的隔離的要抑鬱了」。

更有網友貼出對話,表示昆山被封控後,生病沒有藥房送藥、申訴得不到回覆,「真的無語」,對話內更說生病不敢打120急救電話,「我不想被拉走」。

還有網友週一貼出一段影片,看到工人在蘇州的高速公路護欄上,加裝刀片鋼絲網,為了防止外來人員下高速,讓網友質疑到底是救人還是害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曾馨旻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