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輕取曼聯 升至積分榜榜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英國當地時間4月19日,在英超聯賽第三十輪的一場補賽中,主場作戰的利物浦隊4:0輕鬆戰勝曼聯隊。本賽季在與利物浦的兩回合比賽中,曼聯一球未進卻淨吞9球。

由於龍鳳胎新生兒中的兒子近日不幸夭折,曼聯隊頭號射手C羅缺席本場比賽。兩隊球員在比賽中均佩戴黑色袖標致意。

開場僅4分鐘,利物浦便首開紀錄。曼聯整個左路防守門戶大開,馬內在中場一腳長傳將球送到空當處,薩拉赫高速插上,得球後直接低平球傳中,中路包抄到位的迪亞斯輕鬆推射得分。

比賽第7分鐘(C羅球衣號碼為7號),全體球迷起立鼓掌,對C羅表示慰問。

第21分鐘,利物浦前場打出精妙配合。馬蒂普、迪亞斯和馬內連續一腳傳球,隨後馬內高球挑傳至曼聯禁區,薩拉赫心領神會插入禁區,得球後稍作調整,推射球門遠角破門,利物浦2:0領先。

第63分鐘,曼聯邊鋒桑喬左路帶球連續突破後送出直塞,禁區內拉什福德的單刀球射門被利物浦門將阿利森化解,伊蘭佳跟進補射再次被阿利森用腿擋出。

第67分鐘,曼聯前場進攻被羅伯遜搶斷,羅伯遜帶球快速推進,隨後分給邊路的迪亞斯,後者傳球給禁區中路的馬內,馬內直接左腳推射再次為利物浦取得進球。

4月19日,對陣曼聯的比賽中,利物浦邊鋒馬內(右)上半場送出精采助攻,下半場又奉獻一粒進球。(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第83分鐘,替補出場的利物浦前鋒若塔前場左側搶斷成功,隨後直塞球送入禁區,跟進的薩拉赫在禁區內得球後,挑射得分,將比分鎖定在4:0。

本場獲勝後,利物浦隊超越少賽一場的曼城隊2分,升至英超積分榜榜首。

利物浦出場陣容:1-阿利森、26-羅伯遜、4-範迪克、32-馬蒂普、66-阿諾德、3-法比尼奧(86’7-米爾納)、14-亨德森、6-蒂亞戈(79’8-凱塔)、23-迪亞斯(70’20-若塔)、10-馬內、11-薩拉赫

曼聯出場陣容:1-德赫亞、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4-菲爾‧瓊斯(46’25-桑喬)、20-達洛特、31-馬蒂奇、6-博格巴(9’14-林加德)、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10-拉什福德、36-伊蘭加(82’46-梅布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