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全員參與11周年粉絲頌作詞 盼粉絲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IST娛樂19日宣布,旗下女團Apink將於昨日(19日)晚間發行出道11周年紀念特別數位單曲《只有我知道就好(나만 알면 돼/I want you to be happy)》。

IST娛樂透露,《只有我知道就好》是一首有著「你的辛苦只有我知道,只希望粉絲幸福」的意義在歌詞中,並以溫暖細膩的鋼琴與豐富的樂器編曲的歌曲。

《只有我知道就好》是由過去曾製作Apink的《不是天使/천사가 아냐)、《那日的春天(Just Like This)》、《I Need You》等歌曲的作曲家KZ為了作為Apink出道11周年的禮物而創作的歌曲,Apink所有成員都參與了歌詞創作。

此外,IST娛樂還透露,《只有我知道就好》這首粉絲頌(Fan Song)的MV中有著Apink成員們一起奔跑了11年的回憶,還可以在其中看到成員們錄製這首歌時的情景以及她們寫信給粉絲的樣貌。

IST娛樂上月就曾宣布Apink將於4月19日出道11周年紀念日當天發行粉絲頌,並表明該曲是為了十多年來持續給予Apink支持與鼓勵的粉絲準備的特別的禮物,成員們在各自忙碌的個人活動中仍為了粉絲準備這次的粉絲頌。

Apink出道11周年紀念粉絲頌《只有我知道就好》於1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音源,特別影片則將於7點於itheK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