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內定20日清零?專家:中共政策失敗後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傳出中共當局要在4月20號實現上海所謂的「社會清零目標」。專家分析,上海如果真能在20號宣布清零,並不是防疫成功,而是代表清零政策的徹底失敗。

上海封城進入第四週,白底紅字的抗議布條就掛在馬路邊,抗議中共毫無人性的「清零政策」。路透社更獨家報導,稱上海官方已經內定4月17號出現疫情拐點,並在20號,達到「社會面清零」狀態。還強調這是軍令狀,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上海如果真的是在20號就宣布清零了,這並不代表清零政策的成功,恰恰相反,這是清零政策徹底失敗的一個結果。反正核酸檢測它的真實數據全部都是在掌握在疾控中心的手裡,也就是說,官方充分具備了人為的來製造這種病毒姓黨,聽黨指揮的奇蹟的條件。」

至於誰下的軍令狀?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和上海市委書記李強,都甩鍋習近平。中共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把話說得更明白,透過中共黨校喉舌報表示,反對與病毒共存,堅持科學精準、動態清零,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開。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防疫部門最高級別的官員馬曉偉,他是首次公開的高調把清零與20大直接給聯繫掛勾在一起,他擺明了就是警告所有人,誰要是再公開討論共存路線,那就是在破壞20大的召開。」

《秦鵬政經觀察》主持人秦鵬:「從執行效果來看呢,像極了大躍進的操作,最小的代價,是幾千億的損失還有無數家庭破產和血淚,換來的所謂的最大的防控效果,不過是黨的延續統治而已。」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但不顧民生的強硬清零,導致官逼民反,民怨四起,恐怕比失控病毒還要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詹詠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